币樾先生

一旦我重新开始

对错参半

我站在成功巅峰

回顾我这半生

仿佛以超音速行驶过

全部路程


总会有人们说

我不顾沿途风景

可我已经站在了这里

这是我正确的最好证明


太多太多的质疑

我开始给自己诊断

太多太多的想法

我的大脑一片混乱


我会在开车时做梦

梦里是我的童年

巅峰背后是深渊

空虚,麻木和不堪


你们对了吗?我错了吗?

可我已经站在了这里

我不过是对错参半

仅此而已



@Chalee_越遥 点的诗,主题是对错参半,参考了林肯公园的《Halfway Right》

我觉得我枯萎了,榨干自己啥也写不出(╥﹏╥)

啊,希望能让你有一点点满意


我为什么要抽奖,自己几斤几两不清楚吗╮(╯-╰")╭

评论(4)

热度(25)